一个懒于做饭的写手。
写点垃圾东西。

【凹凸世界/情人节贺文】原来传百奇也是有注意事项的吗?!(3)

我有良心了!!所以重新来写.情人节贺文(这竟然是情人节贺文??)的最后一部分,一如既往地文笔很垃圾…

 

拖了很长时间最后只好草草结尾…我好废。)

 

ooc是我的。这辈子都跟他一起过了。

 

突然发现我其实就是分段撒糖(?

 

耀安那一段和预告不一样,因为突然发现耀耀比安安矮…

 

明天我就写小甜饼!这种要分段写的真的要疯了.

 

石墨前文(其实你们可以直接扒合集只不过我觉得石墨格式看着舒服……)

【情人节贺文】原来传百奇也是有注意事项的吗?!(1)

【情人节贺文】原来传百奇也是有注意事项的吗?!(2)

 

-----------那就来啦--------------------

 

最后艾比很安详地闭上了眼睛被淘汰了,声称自己这13年都没受过这种委屈。

 

卡米尔对此表示那是当然了,毕竟大姐您弟弟都已经名花有主了您还在单身狗的海洋里苦苦挣扎也是靠实力。

 

艾比:“…………”

 

你别说了,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卡米尔:您不同意也得同意,我大哥是雷狮。

 

-------------------------------------

 

“嘉德罗斯大人…?您不参加了吗?”

 

参加个屁。看一群渣渣秀恩爱吗。

 

刚刚转了一圈回来的嘉德罗斯强行被塞好几把狗粮,特别是看到格瑞捏着那个叫金的渣渣的脸的一幕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时,第一次体会到了作为儿童的悲伤。

 

“强者不需要伴侣这种会拖后腿的东西。”

 

嘉德罗斯恶狠狠地抛下一句嘉生真理,快乐淘汰。

 

并引起了蒙特祖玛的沉思。

 

“祖玛祖玛~~诶祖玛你怎么了?”

 

“……你听到没有,雷德。嘉德罗斯大人的话很重要,要记下来。”

 

“好~~”反正也乐得清闲。祖玛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啦。

 

今天也没有注意到自己信奉的真理和自己的行为相反呢,祖玛。

 

-------------------------------------

 

“凯莉…也很喜欢这个吗?”

 

“还不是你要来玩。”凯莉咬咬光秃秃的棒棒糖棍,有点气馁地扔进垃圾桶。

 

安莉洁歪着头,眨了眨眼睛:“那凯莉…以后能一直和我组队吗?”

 

那不然呢,放你一个天然呆被别人耍的团团转吗。

 

凯莉很明智地把这句话掐死在了喉咙里,伸出食指点了点她的额头:“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本小姐有多宽宏大度。”

 

“凯莉…宽宏大度…吗?”

 

“哈?”

 

凯莉一挑眉毛,转身刚要好好训一下这个憨头鹅,猝不及防地被一根棒棒糖堵住了嘴。

 

“谢谢凯莉…给你的!”

 

安莉洁放大的面庞映满了她的眼帘,凯莉一惊,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气愤地转过头去:“离我远点!你想吓死本小姐吗!?”

 

嘁……这个傻乎乎的冰女。

 

躲开安莉洁迷惑不解的视线,凯莉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揉了揉通红的耳朵。

 

笑起来干嘛那么好看啊……

 

-------------------------------------

 

“还有三分钟。”

 

安迷修打着哈欠友善地提醒了一下还在尝试瞪死对方的雷狮和神近耀,显然已经放弃挣扎。

 

帕洛斯和佩利在一旁吃着瓜也是乐在其中,并且特别高调且无耻地声明(主要是帕洛斯)他们就是来给雷狮老大拐海盗夫人增加气势的,顺便再来欺负欺负小孩嘲笑一下安迷修。

 

被害人安迷修:请不要把这么过分的事情说得理直气壮,谢谢。

 

“总之,”雷狮蛮不讲理地开了口,“这个家伙是我的宿敌,而且也只能我的宿敌。你还是抓紧滚蛋的好,少抱什么非分之想了。”

 

一边说一边还劈劈啪啪地乱放电。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磕开一颗瓜子,心想就这三分钟了,你们再多吵几句我看看逃跑路线,一被淘汰我就跑,谅你们也抓不到我。

 

事实证明他低估了神近耀的行动能力。

 

神近耀听完雷狮狂傲不羁的挑衅,面色一沉,伸手扯开口罩。

 

“那,对不起了。”

 

要完。

 

安迷修突然觉得心里莫名一凉,第一反应就是想跑,身体却难得没跟上脑子,刚迈出去一步就被神近耀用力抓住了手腕,拉进自己怀里,狠狠亲了上去。

 

雷狮当场痛骂出声:“次奥————”

 

好凉。安迷修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的神近耀近乎秀美的脸庞,脸红的像发烧。

 

直到神近耀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他的嘴唇,安迷修才猛地清醒过来。碧绿色和宝蓝色的眼睛对在了一起,一瞬间空气中的暧昧上升了好几十个百分点。

 

“十————”倒计时突然响起,成功又在大厅引起一阵骚乱。

 

雷狮面色晦暗不明地快步走向二人。

 

“九————”

 

卡米尔拉着埃米在人群中穿梭。

 

“八————”

 

“恭喜参赛者凯莉和安莉洁组队成功。”

 

“七————”

 

“格瑞格瑞!格瑞等等我啊!”

 

“…笨蛋。手给我。”

 

“六————”

 

“祖玛你说,嘉德罗斯大人会不会找人发火啊……”

 

“五————”

 

“虽然有这个可能,但这不是你该想的事。”

 

“四————”

 

安迷修惊恐地看着步步逼近的雷狮,试图甩开神近耀的手。

 

“三————”

 

“大哥!”

 

“二————”

 

“老大加油!”

 

“一————”

 

雷狮拉起了安迷修的另一只手。

 

“零。”

 

“恭喜参赛者雷狮和安迷修组队成功。”

 

???

 

气急败坏的神近耀在被传送出去之前迅速地思考了一下,终于想到自己光顾着亲了,队没组,想明白之后那叫一个痛心疾首,可惜还是被淘汰出局。

 

雷狮在大厅中央无情嘲笑,活该你倒霉,叫你跟老子抢媳妇,全然不知安迷修欲哭无泪内心接近崩溃边缘。

 

刚出狼口又入虎口,要多刺激有多刺激。

 

屏幕又闪了一下,丹尼尔的影像再度出现,满意地看着一对一对的参赛者,开口道:“看样子,大家应该都找到自己的搭档了啊。那么,情人节活动——”

 

“现在,开始吧。”

 

-------------------------------------

 

“如大家所见,活动规则非常简单。”

 

“在规定时间内触发并完成pocky game隐藏条件,即可算完成。不过关于隐藏条件,需要各位自行摸索。”

 

“给个提示。隐藏条件即为'注意事项',需要考虑到搭档的性格,经历等多方面因素,在对方不产生过激情绪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规定时间,20分钟。”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屏幕再次黑掉,丹尼尔日常跑路。

 

“诶———?!”

 

要亲亲吗?我怎么不知道!

 

金一下子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胸前小鹿一阵乱撞。

 

金在感情方面可以说是什么都不知道,虽然对自家发小也有那么一些朦朦胧胧,不过毕竟还是太小,以为情侣之间搂搂抱抱不时亲一下对方就是所有,才有胆量对格瑞说“让你大吃一惊”。格瑞又不像他,当然不会认为情人节活动就是互相抱抱。但是金也不傻,像这种喜闻乐见的情侣小游戏,他也略知一二。

 

反正最后会亲上就对了……金用力拉扯自己红透的脸,真想把那个啥都不知道还对格瑞放狠话的自己踢死。

 

“害怕了?”

 

格瑞低下头,一眼就看穿了金在想什么,不禁暗暗发笑。

 

“没……没有!”

 

“那就好。”格瑞又直起身。没有把规则告诉他,就是为了看一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现在看来目的达成了。

 

也该让他为之前的话负责了。

 

格瑞拿起一根牛奶味的pocky。猎物已经快到手了,绝不会让他轻易逃掉的。







后面还有,没写完。


要给两个朋友写稿子,其中一个是用来参加活动的,拜托了我,大致意思是一千字左右的校园生活,2月底交。


也就这几天了)


总之就是,正在进行的两个系列都不能写了,3月再重新开始。不过雷安的那一篇我今天晚上大概还是能写出来的。


谢谢大家。请注意身体。❤️




评论 ( 6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的鹅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